Friday, February 4, 2011

匿名的朋友


百分交集,
当你走得不留一丝痕迹。
是我变了,
还是你从来没有为我上过颜色?

不是不相信时间的力量,
而是 ‘选择’ 让人坚强了起来。
不是值得与否,
而是理智与否。

可能我们当时太年轻
冲动鲁莽是年轻的资金。
最难堪事在当时,
最难忘是在此时。

想,有千万种,
爱,却寥无几。
你说你有感觉过,
那又是怎么样的一份感动?

人,只有几种。
心,却千斤重。

说着说着,
走着走着。
听着诉说人生,
已是大半生。
消化道理,
改变自己。
到最后迎合了大家,
没有了自己。
一句我很好,
更意味着你心有多酸。

他说:我后悔了。
那决定是你做?
不是,所以我后悔了。
她说:我不后悔。
那决定是你做?
是,因为至少我没有遗憾。

这就是所以和因为的分别~

有人说,分了很难再成为朋友。
因为曾经爱过所以受伤了,
因为伤了所以当这一笑而过。
我说,因为爱过所以心要更宽阔。
所以我不会当你没来过,
然而对你分外罗嗦。

这彩画你涂上了什么颜色,
那又有什么关系的?
匿名的朋友是我们懦弱留下的结局。
不是放不下看不开,
只是收音机巧合地播放那首歌时,
会让我偶然间又想起了你。

半夜睡不着觉,
把心情串成小谣。
也许格格不入 没关系,
我有我风格。

你爱他,他爱她,她也爱他。
只好到屋顶找另一个梦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