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8, 2010

爱与不爱~



当爱与不爱一样让人心痛,我们都无话可说。
可不可以暂时不要松开我的手?
你的一字一句,我都牢牢的记在心里,一秒都不曾忘记过。
这一夜,有时失眠的一夜
你的转身
不见得我会过得很好
爱情往往都让人迷失方向,盲目地往下走。

还能说些什么,才能让你更懂我。。
还能说些什么,才能把你留下。。
还能说些什么,你才能够感受到我对这一份缘分的认真。。

我怀念 你煮的粥
我怀念 你的眼神
我怀念 long gai 的感觉
我怀念 对你表白
我怀念 为你学做短片
我怀念 为你准备饮料
我怀念 你第一次喂我吃的冰沙
我怀念 留住你的那一刻
我怀念 你的笑容
我怀念 你的啃吟
我怀念 听你说你有多狡猾
我怀念 你的谎言
我怀念 你怕死怕输的模样
我怀念。。
所有我们的一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