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2, 2010

你受了的委屈让我好心疼
无能为力,还能为你做些什么
有时候爱情比时间还残忍
把人变得盲目而奋不顾身
忘记了原来爱要两个同样用心去维持
你累了脆弱得藏不住泪痕
你恨自己是个怕孤独的人
偏偏又爱上自由自私的灵魂
听家人的话
留住一份温馨
离开我的世界
从此自由自在疼爱围绕
离开你的生活
从此手机不再显示你的来电
分开和留下
我懂你要的答案
往往我选择离开
会让你的愧疚减倍
放手后的天空
是否还会像现在一样蔚蓝?
当你真的选择放手的时候
会不会有一点舍不得我?
如果我们能够在一起
如果我们能够名正言顺在一起
我想我可以是第三任也是陪你走到最后
直到死亡将我们分离那一刻的人
还是如果能够重来
你会不会再认识我?
如果能够重来
我宁愿自己不曾出现过
至少我知道
你会活得比现在更好
太多太多的如果
如果说我是个容易变心的人
如果说我们真的在一起
如果说我的离开你会舍不得
如果说我的一切已经不再重要
如果说我只是在耍你
如果说我们从来没有认识过
是不是现在你会开心一些
是不是就不会让你家人操心
我清楚明白
我不是你想要的那一人
我们的故事也开始冷却
手机开始少了你的信息
手机开始少了你的来电
面子书开始没了你的留言
如果没有如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